阿易.

喜欢德云社,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夹竹桃

小白写手/不喜勿喷/一切私设/请勿上升

明明个人part/宣个Q群:1032448765



以下正文:


黑涩酒吧的灯光一直都很闪,音乐的声音一直都很大,人一直都很多。邵明明手里的酒一晚上了都没有喝一口,这闪耀的灯球晃的他头有些疼。


“喂?哥,都一周了,什么时候动手?”

“等今晚九洲破译了甄有毒的电脑就可以了,等我通知,两点之前。”


挂掉和文韬的电话,邵明明心情不佳的晃了晃酒杯,威士忌里的冰块都化了,就像他的耐心一样,越来越少。


其实一周之前邵明明接到要来黑涩酒吧卧底接近甄有毒他是开心的,因为他最擅长的就是人际交往长期隐藏,他化名邵耶成功接近甄,可是他没想到这个甄有毒这么小心翼翼证据什么都藏的特别深。


但是就算他再怎么藏,邵明明还是查到了。出发之前文韬提供的线索是甄有毒是一个贩/毒集团(怕pb以下用集团代替)和下家的中间交接人,所以他手里掌握了几乎整个集团的名单。不过在邵明明这段时间的调查里发现,这个甄有毒不仅通过集团贩卖还逼迫刚毕业的学生,把他们发展成下家,简直是无恶不作。越调查下去,邵明明就越不能忍受,他恨不得立刻杀了甄,可是一切还要以组织为前提,一定要能定罪才行。



“甄哥!来了啊!”

“唉!甄哥今天有新货吗?”

“新货肯定有啊!有新人吗!”

“那肯定是有啊!您等着!马上给你送过去!”


甄有毒直接走到了邵明明开的卡座,和他寒暄了几句,就开始自顾自的喝酒抽烟,邵明明时不时的就看一下手里,但是文韬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甄哥!您要的人来了!”

“辛苦了哈!”


酒吧老板推着一个女孩进来了,这个女孩一看就是刚上大学没多久被推了都不敢说话,畏畏缩缩的躲在角落。这女孩长得真的不错,甄有毒本来是想把她变成赚钱的工具,不过现在看来他好像改变了想法。


“过来,别害羞嘛!跟了哥哥我不会让你吃亏的!最好不好想着反抗我,不然会很惨的哦!”


不得不说甄有毒实在是太恶心了,邵明明在旁边看着他对女孩污言秽语,甚至想上手,女孩应该是被打过,身上有伤也不太敢躲,只能被揩油。越来越看不下去,他看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


“叮咚!”


终于,蒲熠星的消息发来了,只有一个感叹号,让邵明明直接把手里的杯子摔到了甄有毒的头上。玻璃杯碎裂的声音,酒水血水混合滑落,女生的尖叫男人的闷哼。


“邵耶!你疯了吧!”

“废话什么!你快恶心死我了!去死吧!”


虽然邵明明才一米七几但是长期锻炼的杀手不是甄有毒这种就知道花天酒地的男人比得了的。匕首轻易的划破了喉咙,血出的很多,女孩就缩在旁边,不说话就默默的哭。擦掉粘上的血,邵明明对着女孩说。


“你要去哪?有地方去吗?”

“没有…我……可以和你走吗?”

“可以,以后你就是我的姐妹了!有我罩着你!你叫什么?”

“陈怡馨,叫我嘟嘟就行。”


给他们回了信息邵明明就带着陈怡馨溜出了酒吧,找到了接应的车,石凯正在上面等他们。


“我回来了,别玩了!开车。”

“哎呀我刚打一会儿!你怎么动手这么快,阿蒲刚告诉我,你就结束了?”

“我忍很久了,他太不是东西了。而且我不早点下手嘟嘟一会就被欺负了!”


陈怡馨就听着他们俩斗嘴,听到好玩的地方也忍不住笑出声。她一笑开车的石凯说话都有点卡壳,聪明伶俐的邵美丽一下发现了石凯弟弟的小变化,开始打趣他们。


“哎呀,嘟嘟以后就是我的好姐妹了!石凯你以后要是敢欺负她我就找九洲打你!”

“那!那我哪敢啊!我本来地位就低,嘟嘟来了我连TIMO都比不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程的一路三个人都很开心,基地里周峻纬难得没有接到警局的电话,享受的躺在齐思钧的怀里接受西瓜的投喂。



end.



明明个人part结束,取夹竹桃这个名字是因为它是世界上最致命的毒花,美丽又有毒。明明就是美丽又有毒的,人间邵奈儿!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