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易.

喜欢德云社,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纬钧』三

小白写手/不喜勿喷/一切私设/请勿上升


是的这是一个新坑/宣个Q群:1032448765



以下正文:


当齐思钧拿着行李成功到达机场的时候,他突然有些兴奋,期待着飞机落地的时候周峻纬知道他来的消息会是什么表情。


哦对!为什么是齐思钧了呢,因为齐岱泽和摄制公司协商给自己取的艺名,这个名字他还是很满意的。思钧,思君,夜夜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文科生的浪漫一瞬间占领高地,齐岱泽瞬间通过了这个名字。



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飞机上睡了的齐思钧现在一个人在机场对着发亮的手机屏幕愣住了。上面是节目组发给他的调整录制时间的消息,说把加拿大的行程延后了三天,让他在等等。


齐思钧先掏出手机拍了机场的路灯发了微博,说第一次跨国出差就被困蒙特利尔,然后就去和节目组的姐姐沟通工作。


“没事姐,我在加拿大待三天也行,当旅游了正好我没来过,节目组不着急就行,哎行,行行行,放心吧,好嘞!谢谢姐了。”


挂了电话齐思钧还是挺无奈的,蒙特利尔这么大,他也没带多少钱这么晚去哪呢?他可不会法语。


“哎呀!这么晚去哪啊!”

“去我那住吧。”

“哎呀妈呀!”


身后突然出声的人吓的本来蹲着的齐思钧一下子就跳起来了,带着在东北录节目录出来的塑料大碴子味的东北话喊出了一句。


“怎么这么大反应?不记得我了?”

“不是不是,这么晚你了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微博啊,看到你发的了,机场还是挺好认的。怎么自己来了呢?”


周峻纬一瞬间有些庆幸自己为了锻炼中文保持了刷微博这个优良的习惯,不然齐思钧只能一个人露宿街头了。齐思钧一五一十的和周峻纬交代了事情的经过,成功收获了一个笑的分外开心的小周弟弟。


“和我走吧,猜你应该是没带多少钱,酒店别考虑了,去我家凑合凑合吧。”

“那只能麻烦你了。”


齐思钧终于理解了他乡遇故知的感觉了,不得不说听到周峻纬声音的一刹那,除了惊讶更多的是喜悦。拖着行李跟在周峻纬后面上了出租车,两个人路上聊了很多最近遇到的有趣的事情,没多久就到了周峻纬租的房子。


“稍微凑合一下吧,房间不大,毕竟我很穷的。你饿吗?冰箱好像还有些吃的,你自己看看随便对付下吧。”

“没事你收留我已经很够意思了!”


打开冰箱,能看出来是单身男青年的冰箱,看来这孩子还不太会做饭。齐思钧拿了鸡蛋和面条,打算随便做一些,时差还没倒过来他现在一点都不困。


“我稍微多做一些,你也吃点?”

“好,正好我还有东西没做完,那麻烦我们齐老师啦!”


齐思钧在半开放式的厨房煮面,抬头就能看见周峻纬在沙发上敲电脑,不得不说这张脸真的是很吸引人了,虽然有点黑吧,不过还是奶奶的让人忍不住想护着他。


“老齐”

“嗯…啊?”

“锅……”

“哎呀哎呀!”


手忙脚乱的关掉锅,两个人对坐在并不大的桌子两边,吃饭的时候周峻纬是安静的,吃的很干净的碗告诉齐思钧他很喜欢。


晚上齐思钧换了自己的可爱睡衣,坐在周峻纬的床上缩成一个小团写日记,洗漱回来的小周弟弟看到认真的人嘴角也止不住的上扬。


“你洗完了啊”

“嗯,早点睡,明天我可以带你转一转。”

“那好!晚安”

“晚安”



tbc.



这两天在准备测试,也准备期末考试,可能有段时间会更的很少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