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易.

喜欢德云社,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中暑

小白写手/不喜勿喷/请勿上升/一切私设


我大概是中暑了/太难受了



以下正文: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方人,郭文韬几乎很少有中暑这个体验,记忆力深刻的一次还是小学的运动会,热到出鼻血退出参加的项目,当时还给同学老师吓够呛,被当成瓷娃娃保护了小半个学期。


后来事实证明,那次的中暑就是因为他小时候太活泼了而已,并不是他体质不好。可是现在长大的他身体却远不如从前,动不动就会出鼻血还会低血糖甚至有些低血压。中暑也成了他夏天的主旋律,是最担心发生的事情。


不过好像是幸运女神特别眷顾他吧,和蒲熠星这个四川汉子在一起以后他已经两年夏天没有不舒服过了。



今天郭文韬不用上班,蒲熠星不用直播,两个老大爷决定吃完饭出去溜达溜达,正好给长期对着手机电脑的眼睛放松放松。七月其实已经很热了,不过今天是阴天虽然没有风,郭文韬还是穿了一条长裤毕竟夏天感冒也不好受。


广场的孩子总是特别多,男孩女孩凑一起,打球滑滑板干什么的都有,还有不同派系的广场舞大妈,声音真的有些吵。郭文韬的头在几圈的走动下开始变得昏昏沉沉,有恶心想吐的感觉,喝了好几口水都压不下去。


赖赖唧唧的靠在蒲熠星的肩膀上撒娇说累了,头疼想回家。蒲熠星这个大直男竟然还在和以前的同学高谈阔论,无话不谈。秉持着男朋友吹牛的时候不要去打扰他的原则,郭文韬向一个小妹妹借了块滑板坐在上面等蒲熠星结束。可是这种不适感越来越强烈,他甚至觉得胃也开始痛了,实在忍不住了拉了拉蒲熠星的衣角。


“阿蒲~”

“韬韬不舒服?头有些热啊!我们回家吧!”


和同学告别,还好滑板,蒲熠星就拉着郭文韬要去买退烧药,虽然郭文韬很难受但是明知道不可能是发烧所以拒绝了他买药的要求。


“应该是中暑了,没出鼻血不严重,回家冰敷一下就好了,我之前都这么处理的。”

“你确定吗?真的可以?你还晕吗?还头疼吗?”


夺命四连问,郭文韬一个一个回答,蒲熠星终于放心了一些,回家还是赶紧准备各种可以消暑的东西,恨不得把能消暑的东西都拿出来,还一脸希冀的看着郭文韬。郭文韬觉得此时的蒲熠星幼稚的可爱。


“我刚才查了,这些都能快去消暑,绿豆汤是做不了了,家里没有绿豆而且网上说要提前泡一晚上,我明天买来给你做,还有啊……”

“是什么让我们的高材生这么幼稚可爱呢?”

“因为我爱你。”



我爱你,就像春天的雨,润物无声;我爱你,就像夏天的风,清爽怡人;我爱你,就像秋天的雨,激动热烈;我爱你,就像冬天的光,温暖明亮。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照顾你,愿意为了你丢掉理智变得幼稚,愿意做你一个人的骑士,让你的童话故事里没有恶龙。


我爱你,我只爱你就够了。



end.


最后这段排比是我凑字数加的!我今天出去滑滑板穿太多然后中暑了,因为没有太阳的原因所以我以为不热的,结果头疼好久,睡觉之前激情打出来的,发完去睡觉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