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易.

喜欢德云社,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言外之意

小白写手/不喜勿喷/一切私设/请勿上升


没逻辑的一天/宣个Q群:1032448765


以下正文:


『老齐,我今天休息一起去吃个饭吧』


收到周峻纬微信的时候齐思钧刚结束了今天最后的一个录制,已经过了午饭的时间,但还是答应了那人的邀约,妆都没来得及卸就换衣服赶到了约定地点。


“峻纬!等好久了嘛?”

“也刚到,这么着急干嘛”

“因为见你需要跑着来啊!”


齐思钧喜欢周峻纬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只有周峻纬不知道。齐思钧也从来没表明过自己的心意,因为他怕说出口就会失去,所以每次聚会他都偷偷关注着周峻纬,而两个人也经常单独的出来玩或者吃饭,不过都是周峻纬主动邀约,毕竟小齐可不敢。


“你这是刚工作结束?妆都没卸”

“台里的一个临时采访,一上午就结束了,下午就都空出来了。”


点了菜两个人开始聊最近工作中的趣事,齐思钧讲一讲主持嘉宾都有哪个哪个老师,周峻纬说说他拍戏有学到了什么新技能。虽然上个节目结束才不到一月,两个人却好像有一辈子的话要说。但是话总有聊完的时候,一顿饭结束已经过去了很久,夕阳已经悄然而至。在等红绿灯的时候,齐思钧看着美丽的夕阳,突然问周峻纬。


“峻纬,如果我喜欢你,你会喜欢我吗?”

“我会。”


周峻纬转头看齐思钧,齐思钧没有看向他,而且眼神留恋在夕阳的余晖上。见他没什么反应,周峻纬从后背抱住齐思钧,贴着他的耳朵轻声把自己的情感全部倾诉出来。


“齐思钧你知道吗?其实我特别喜欢你,从第一次合作开始,我不相信一见钟情,而你让我相信这世界是有奇迹的。我不敢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怕会失去你,每次我约你吃饭,你能来我别提多开心了。人们总是对喜欢的人不说我喜欢你,却说我想你;对想见的人不说我想你,却说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这就是言外之意。”


“老齐,我很想你,我也很爱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好。”


被抱住的人早就喜极而泣,回身拥抱别扭的爱人,心意相通的两个人总是会走到一起的。你的言外之意,我读到了,以后的路让我们一起走吧!


祝朋友们都能找到那个读懂你所有言外之意的人!



end.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