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易.

喜欢德云社,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做自己不擅长的事

小白写手,不喜勿喷!


群像短打!请勿上升!感谢鞠躬!


私设同性恋与异性恋无差!!


请不要计较篇幅,不一样长得原因都是我脑袋不够用写不出那么长的!一切都是我个人的设定!



以下正文:



尚何


“尚九熙!”

“怎么了?”


创作中的尚九熙被何九华这一声吓得差点把电脑丢掉。声音是从画室传来的,尚九熙心里有些不安的感觉正在蔓延。打开门的时候没有想象中的颜料飞一地,画笔到处丢,何九华身上也是干干净净。


“咋了吓我一跳?”

“你看啊!”


何九华开心的指着眼前的画板,颇为自豪的叫尚九熙快看。其实上面就是一副简简单单的画,能看出来画画的人不专业却很努力。


“你什么时候学的啊?”

“就前几天和老秦他们出去的时候找了老师随便学了两节课,我厉害吧!”


仰头求夸的何小狐狸也太可爱了叭!尚九熙能忍吗?干嘛要忍!把人抱进怀里,一顿彩虹夸,给人哄的开开心心的。


其实何九华没告诉尚九熙的是,他真的认认真真学了好久就是为了能参与一下他的小世界。而尚九熙想让何九华知道的是,他的小世界一直欢迎何九华的光顾,不论他是不是理解自己的艺术。



良堂


“快乐池塘……栽种了………梦想就…就变成太阳…鼓得眼睛大嘴巴……”


客厅传来断断续续的吉他声和歌声,其实周九良不是不会弹吉他就是不太擅长而已。每次孟鹤堂弹吉他的时候他也不觉得是多难的事情,毕竟自己可是三弦国国王。可是那天两人在家百无聊赖的时候,孟鹤堂竟然拿起三哥就弹了一小段。


“和辫儿学的,别说还真挺难的。”


对于孟鹤堂为什么去和张云雷学三弦,周九良并没有多问,只是觉得孟哥连三弦都学会了,他凭什么不能学会吉他了。这不,就在家练起来了。


毕竟学过这么多年的三弦,周九良到不至于伤了自己,不过一首小跳蛙弹得断断续续,唱歌都接不上气,孟鹤堂唱一句就要停几次,这样唱了一遍他就拒绝继续练习了。


“周宝宝,咱能不唱了吗?我唱的都快不认识小跳蛙了,吉他你弹得挺好的啊,不用练了”

“我只是在想三弦你都能学会,而且弹得那么好,吉他我一定可以的。”

“其实我去学三弦就是想体验一下你小时候都学了什么,做了什么事,这样也算我参与你的童年了。而你不一定要为了这个去学吉他,因为它只是我的兴趣爱好,都比不上你重要。”


周九良没说什么,轻轻把吉他放下,把头埋在孟鹤堂的肩膀处,两个人就这么坐着,谁也不打扰谁。


周九良内敛,老城,不擅长表达情感,但孟鹤堂正好能对的上他的频率,所以两个人是彼此最好的依靠。




九辫


两个人在家的时候多半是杨九郎做饭,而张云雷呢虽然很会吃但是基本上都是处于一个指挥的状态,当然基本上想吃的都是杨九郎能做出来的或者是家附近能快速买到的。


今天杨九郎“武装”好准备出去买菜就被张云雷叫住了。


“翔子!你买点简单的菜吧,我前几天和堂主学了几个菜,晚上我做饭。”

“你确定吗?”

“确定确定,保证能吃,放心去买吧!”


最后杨九郎只是简单的买了几个西红柿什么的,毕竟张云雷的水平还是个未知。不过事实证明,张云雷是真的用心学了,简单的菜做的确实很好吃。


“可以啊!真好吃!”

“那你也不看看我是谁!这都小意思”

“那你以后都尝试多做做吧?”

“我才不呢!心情好就做!”

“好好好”


其实做饭本不是一件难的事,但是你愿意为我洗手作羹汤的一天代表了,我的爱你收到了,而好巧你也愿意回应我。



the end.


废话时间:好久没写德云社群像了,这个梗是之前想好的,写不出这么多对了,想到好的梗会写的多的,让我慢慢恢复手感吧!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