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易.

喜欢德云社,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小红帽的大红袍

小白写手/不喜勿喷/一切私设/请勿上升


JOJO个人part/宣个Q群:1032448765



以下正文:


唐九洲有一个手链,是当年齐思钧捡到他的时候送给他的,也是唯一一个这么多年他视若珍宝的东西甚至洗澡都要放在视线范围内。


虽然只是普通的手链,但是却像一个封印一样封存这唐九洲那段不想回忆的黑暗的记忆。当年只有九岁的唐九洲被无情的抛弃,遇见齐思钧的时候他正在被一群只有七八岁的孩子欺负,当他红着眼睛奋力反击却被打的更惨的时候,齐思钧出手打跑了所有人把他护在身后。


“和哥哥走吧,我以后不会让人欺负你了。”


唐九洲到现在都记得当年齐思钧好看的笑容,一起回到基地之后唐九洲获得了被抛弃以来最整洁干净的衣服,还有一份来自齐思钧的礼物,一个简单的手链。


“九洲放心,以后不会有人欺负你了,有这条手链在我们就会一直保护着你的。”

“好。”


从此以后唐九洲留在了基地,从齐思钧那里得知基地只是分部,总部在长沙,他们除了正常的学业之外还要接受特别的训练,将来都会成为一名杀手。齐思钧问过唐九洲,问他害不害怕,如果不想的话也可以不做。


唐九洲记得,自己当时满脑子都是自己被欺负的画面,他的情绪开始激动,他什么都没说,接过了训练的课程请求老师帮他多加一些。瘦小的身体经不住不间断的高强度的训练,但是每次和老师对打,唐九洲都是双眼发红,好像要把一切的情绪全部发泄出去。


脱力躺在地上的时候,唐九洲才觉得自己真的还活着,哦不,或许这么说更确切,他又重新活了。


长大的唐九洲发现,这里每个人都有一个专属的手链,而他的是齐思钧破格申请过来的,那是一个小小的T字和一片彩金色的叶片。第一次出任务是团队的协作,他和齐思钧周峻纬蒲熠星一起去暗杀一个黑/心的走/私商人。在最后的关头,唐九洲被一个奄奄一息的保镖抓住了手,扯断了手链,他瞬间被那种被抛弃感包围,几乎把那个保镖打烂,还是齐思钧抱住了他才让他平静下来。


后来唐九洲发现,只要破坏了手链,他的情绪就会到达一个崩溃值,当年那种无助的感觉会侵占他的大脑让他失去判断能力进入无差别攻击。不会攻击齐思钧是因为当年是他给了弱小的唐九洲救赎。从那之后唐九洲就很少出外勤的任务,也小心翼翼的护着手链不让它出意外。



可是今天的任务实在是有些特殊,甄夫人是一个高中老师但是她的师德并不好几乎是约等于没有,体/罚辱/骂学生,还收学生送的礼,送的少了或者不送的就会被她穿小鞋,还威逼利诱学生给她评级优秀教师。在她的胁迫下不少学生都有了抑郁甚至有人轻生自杀的。


唐九洲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心里莫名的难过,看着这个女人的照片他的心就很揪。当他真正带着枪站在甄夫人的床前的时候,他好像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会心疼。


眼前这个女人,甄夫人,是唐九洲的小姑!当年唐九洲的父母过世,本应由姑姑一家抚养的唐九洲因为这位姑姑的嫌弃,被抛弃在街上,这才有了他童年的不幸和后来的经历。


唐九洲本应该一枪打死她,可是抬起的手停在半空中,好像在等什么。睡梦中的女人也悠悠转醒,映入眼帘的就是黑洞洞的枪/口和月光下少年好看的脸庞。


“唐…唐九洲!!”

“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姑姑还记得我啊!怎么样?没有我这个拖油瓶这几年过得如何?啊?是不是滋润了很多?”

“你这个没用的东西!看来我当年把你丢掉真是太正确了!你就是个白眼狼!”

“哈哈哈哈哈哈!我白眼狼!那你去和阎王大人去控诉我吧!”


重新抬起手,子弹飞出的前一秒,甄夫人突然抓住了唐九洲的手,女人的手轻松的勾断了后接上去的手链。当然,子弹射穿了她的头,但是唐九洲却没有陷入情绪的崩塌,反而平静的收好手链回了基地。



后来周峻纬说是因为唐九洲放下了过去的一切,从那个心结当中走出来了,所以手链带来的安全感已经被自己很好的替代了。


蒲熠星有次聚会的时候多喝了两杯,晃晃悠悠的要给郭文韬表演那次唐九洲出任务的时候有多吓人。


“韬韬你是不知道!那次九洲的战斗力简直报表!我和峻纬两个人都差点没打过!”

“你别看他平时一副,唉!我脑子不好,我怎么又丢东西了的样子,其实他狠着呢!”


不得不说蒲熠星的模仿太搞笑了,大家都笑的前仰后合的,尤其是郭文韬和唐九洲。但是齐思钧看了看眼前笑的一口白牙的男孩,想着当年的场景,也感叹的举杯和大家喝了一杯。


“来来来!今晚不醉不归!明天不管撒老师说什么我们明天都罢工!”

“喝!”



曾经,我以为我可以永远做一个单纯的小红帽,直到那一天你亲手撕毁了我的红袍,我才发现,那只是阻止我变成狼的枷锁。



end.


九洲个人故事出来了,灵感来源童话镇。剩下几个人的故事大概都会穿插背景什么的。

评论

热度(8)